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20/05/2017

520的日子又来到了....

又怎样 还是要做工呀.......😒

可是 今天他没有做工 拿假了
已经几天没有跟他讲话了
不知道他在生气什么.....

要想办法哄回他哦.....



刚刚放工不久 一如往常的载我一个同事回家
她无端端的emo起来
聊起天来

她说 store manager 讲她情绪化
其实是有一点点啦 但 大多数的人 伤心的时候都会有负面的情绪呀
所以我觉得还好 没什么

也许我们大家年龄相差大
你有成熟思想 我们就没有

其实我也才那么19岁
我只是想赚个钱 让自己不用那么辛苦跟家里拿钱罢了

我真的只是想做好所有的东西
我不要什么升职加薪什么的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薪水和职位

我完全没有想要抢什么权利

因为 我知道
权利 一旦碰了 就会上瘾

我想要 但我不要为了这些伤害我不想伤害的人

还有
升职就代表你的负担会越大

eerrrr...

认真的 我觉得我肩膀没有位塞多一个啦

肩膀已经很重了

我没有这个能力再去扛

我老了 没有那种力气去扛

总之 我很满意 我现在的摸样。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